2015/02/28

Freeheld的海報及(似意外)流出的預告片

趁著金獎影后的熱度,感覺《Freeheld》的腳步也加快了。最新消息是大陸網站流傳著12分鐘以《被拒人生》為譯名的預告片。土豆網已不公開,目前在愛奇藝,忍著前面的廣告後,居然能看到有字幕的預告片段。

分享一下你的想法,這組搭配有沒有足夠的化學反應?


13 意見:

匿名 提到...

兩位女主角都是演技派,剪接的這12分鐘就足以讓人想哭,不知道這部到時候會不會上院線?

norma 提到...

12分鐘的預告耶!真的好"意外"啊!
看完了,非常憤慨也非常期待。
嗯~兩個演員我都喜歡,所以有化學反應。我是非理性觀眾:P

Unknown 提到...

12分鐘就足以讓人老淚縱橫
更讓人期待完整影片的到來
多謝你的推廌
已經跟著你好幾年但一直不敢出聲的odyssey

LIT 提到...

上面我看不到耶~~~我在http://v.ifeng.com/ent/movie/201502/01e3e3fe-4492-442c-8249-f6359acd2742.shtml看~

Orange 提到...

在原本的紀錄片版本,就是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我只有一個小
小問題:Ellen Page的身高矮了點。

原版的史黛西比較高大陽剛,雖然兩人有些年紀差距,但比較有互相扶持的平衡感。Ellen儘管表現出最T的樣貌,總覺微小脆弱,似乎電影有點故意增加同情票。至於兩人有沒有足夠的火花,老實說,這段影片提供給我的證據並不充足。茱姊的演技已到無可挑剔的地步,不知Ellen真正接招情況如何?

Kris 提到...

現實生活中的兩人相差19歲
Ellen Page跟茱姐相差25歲
多差的這6歲加上茱姐脖子上很難忽視的歲月痕跡
預告片不管看幾遍就是多了一點違和感
只能等電影上片才能定結論

話說Ellen Page短髮看起來好憂鬱啊

Lang 提到...

我更主要注重摩尔姐演的警察为争取平等权利而斗争,她赢得男同事的支持,同志社区的帮助。摩尔和Page,可以吧,不觉得违和。

Orange 提到...

茱姐的部份完全沒有問題,我只是擔心Ellen Page沒有把原來主人翁在兩人關係的平衡感表現出來,而讓電影變成茱姐的獨角戲。

Lang 提到...

确实,“电影变成摩尔姐的独角戏”搞不好是可能的...摩尔姐气场太强,以致我快要把小妹都忘了,感觉就是一个配角

匿名 提到...

很高興 Julianne Moore 今年拿回小金人(否則她都快變成入圍版的梅莉史翠普了), 還有 Steve Carell 獲得入圍肯定, 讓這部電影多了一點光環。

我了解大家對 Ellen Page 的疑慮, 她的身高的確對她的演藝之路是個障礙, 常常被定型演年輕的角色。不過 Freeheld 是她出櫃前就主動爭取的電影, 已定案多年, 還身兼製作人之一, 算是她的 passion project, 應該不是刻意爭取同情票。只能說 Moore 氣場真的太強, 希望本片中失衡的狀況並不明顯(只能看兩人交往的情節是否充分描述相互扶持的關係了)。另外, 雖然公開外流影片不值得鼓勵, 但字幕翻譯真有心, 尤其是片尾的解說。

總之, 一定要去電影院支持這部片, 也希望它能贏得主流票房, 引起注意或討論, 美國婚姻平權就差臨門一腳了。

(我是偶爾會來讀好文、更新華老師動向的粉絲, 身處加拿大, 非常喜歡 Orange 的文章, 已關注推特, 以後會多來逛逛的 :))

Orange 提到...

virtualreflection, 對不起你的留言現在才出現。因為不知何故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今天特別檢查才發現。

謝謝來自加拿大的關注。

我是阿木 提到...

留言被吃掉了....
簡單來說,比起卡蘿,我更期待這部啊!!!!
有演技有劇情,茱莉安摩爾太強了~~
不管和誰搭,都覺得她深愛對方~!
Ellen Page的形象一直很討喜,真是各種期待!

Orange 提到...

阿木,我把你在另一篇的留言拉回來了。這兩部影片相信都很好看,只是台灣上片時間都太久了,恐怕大家會急著從其他管道下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