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Lena Headey in Round About Five 2001

我從不諱言,Lena Headey多數作品是外型強過演技.若要問道她在那一部作品最令人心動?我會推薦Guard兄弟拍攝的無對白短片最為成功.後來我知道箇中因素.因為片中男主角都對她神魂顛倒,觀眾跟著心跳不已.

<Round About Five (2001)>*Jodhi May是騎車的女孩,在片中亦是美得不得了.片中的男主角Martin Freeman當年還是小伙子樣,最近發福走樣,和Jodhi May在<The Nightwatching 夜巡林布蘭>再度合作.


Guard兄弟另有一部Inside Out,YouTube上沒有,得聯結出去觀賞.

2 意見:

匿名 提到...

Jodhi May 非常~非常~~非常~~令人難忘~~~~~


我到哪裡都下載不到a world apart
啊~~

Orange 提到...

我沒研究過這部電影,愛莫能助.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