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Cing Jing Trip

7/2-7/4去清境農場「慢活」.別人二天的行程,我們逛了三天.Fruit很懶得自己開車出去玩,所以大多是搭現成的行程.第一天一大早坐火車會合,我看到鐵道遠處出現剛昇起的太陽,就好像我努力睜開的惺忪睡眼.

清境農場是個很商業化的旅遊景點.好處是整個旅遊服務綿密,對半自助行的遊客非常方便.但我對山上大量歐化的旅館有點不適應.遠看很夢幻,近看有點淺層,好像住在電影佈景裡.

還好山上的自然景觀值回票價,氣候清涼乾爽,是避暑的好選擇.由於我家那口子嫌我的稿費不好,不願意寫遊記.只好挑幾張我用傻瓜相機拍的風景照,分享一下見聞.



0 意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