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Bad Girls Feature : Nikki's Tears

Nikki含淚的畫面不少,以下是第一季中,她流出淚來的片段:

110
千辛萬苦救回Monica,看她抒發獲得自由及生命的感言,能不感慨?




109
怎麼這場相吻變成自已一廂情願?





107
應該是被氣哭了:笨Helen,妳不知道It's about this--我的心啊?




105
女友分手、Rachel自殺、明明是Shell搞的鬼,卻沒有人相信、和她打架卻只有我被關,天理在哪?




104
為了保護Trish而犯法,她忍不住寂寞就可以提分手,Nikki不是成冤大頭?




102
平白被陷害搜身,再加上海大人不分青紅皂白先罵一頓,真是倒楣至極.

4 意見:

Unknown 提到...

真高興看到這個影集。
但怎麻沒有笑的很開心的收集呢?

Orange 提到...

因為最近Bad Girls專題暫停了. 之後我會考慮做一個Nikki的笑容.

wwathena 提到...

謝謝Orange的提供
期待Nikki笑容專題^^

Orange 提到...

哇,這是兩年多前開的支票,我真是個空頭累犯,不曉得何時才能補完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