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Blog Award



最近本地網路的盛事是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開始報名.向大家報告一聲,我報名參加藝術文化類組.

雖然我搞不清楚評選的方法,質化評選的標準是什麼?量化評選的公式為何?其實得獎不是重點,只是想平衡報名的生態,反應網路真實的多樣化,表達不缺席的立場.

2 意見:

S.M. 提到...

啊!我還真沒從「平衡報名的生態,反應網路真實的多樣化」這樣的角度來看待報名華文部落格大賽耶!

這樣會害我突然間覺得缺席是一個不好的行為說...(玩手指)。但我真的搞不懂報名時分類的方式啊(遠目)~

Orange 提到...

S.M.哥哥,
我覺得依他們的分類,個人淺見,建議你採用:「訊息觀點」.大概是因為我最愛看你的網摘.但,你說要停掉它,我怎麼辦? (奔淚) 我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怎麼辦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